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# 國內旅遊

2015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 手繪簽名

原來來參加開場們的知名插畫家們,開場結束後會舉辦手繪簽名
於是開始追星~~(這也算是追星吧!!)

我夢寐以求的賴賴&織織
排了很久,手繪簽名到手~這是我的手機殼

可愛的小蘑菇,那為什麼會有那個小女孩呢?!
那是小蘑菇作者的女兒!
我在排香蕉人的時候,她在我旁邊,還很配合的給我拍照



香蕉人~
原來香蕉人的作者是女生!

很暖心的無奈熊
作者太用心了,還簽上我的名字
還有送小禮物

這是"喂"
沒想到手繪簽名這麼可愛
我比較喜歡手繪的感覺(扭)

大陰盜百貨
再掏出手機殼2號給他簽(哪來那麼多手機殼XD)
作者很NICE,還怕畫面上面的字,問說有沒有關係
我都拿出來了,當然就是盡量畫嘛XD
結果這個手機殼回家後就退役了,正好找到換殼的理由…哈

這是Doroihy的簽名
因為她簽的太神速了,我來不急拍她的美姿
還以為她會幫我插畫,後來旁邊的小妹妹問說能不能畫她自己的插畫
她卻要幫小妹妹畫自畫像,這也太好了吧!
後來我不想畫自己的自畫像,就先離開了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