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

# 心情日記

【小作品】QCF鑽石小積木 Rilakkuma 懶妹+小雞

一直都很喜歡LEGO積木
不過最近開始喜歡上角色扮演的積木
常見的品牌是LOZ,一度懷疑它是COS LEGO被扶正的,但它真的是註冊公司
這次買的也不是LOZ鑽石小積木,買QCF鑽石小積木
為了這個品牌又再去GOOGLE一下,確實有這個牌子
不管是哪牌,我找到我要的角色啦!!

內容物:二包積木、一個底座、一張說明書

花了一些時間,把懶妹的身體和腳組好了


頭兒花了比較多時間,相對較複雜(隨時會崩壞的感覺)

花了一小時多終於組 好了,有點歪…
而且忘了把嘴巴和胸前立體一下,懶的拆了~囧

可愛的小雞(這次有把立體感做出來)
花10分左右組好,愈做愈上手

咱們來合體一下吧!

背面屁屁照一張

今天(5/3)找時間把懶妹整個拆掉,再重新組合
立體感出現啦!
雖然積木上的大小還是有點不密合,不過比第一次組合好多了


我真的很不適合做手工藝的東西
說明書從來沒看懂過,但這次令我非常意外,我竟然可以看的懂說明書
還可以將人物組起來,雖然手感真的沒有很巧
卻是我跨出自己屆限的一大步,I can do it & I did it
未來再買幾隻人物來試試看XD

QCF鑽石積木,大約買130元/組,我知道買的有點貴
上淘寶查一下,好像也差不多這個價錢,最便宜的也要17塊多RMB
決定好人物後,準備來大採購一番啦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