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

【體驗】照料理 5份蛋白餐盒 外送便當


本身是朝九晚五的規律上班族,除了在家裡的時間外,幾乎餐點都在外面
當了老外好一陣子,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外送便當,而且還低GI、輕食無負擔
對於我有長跑及健身的經驗,這些都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不只是有運動,還要搭配飲食調理,才會有美美的身材

這就來看看怎麼做
訂購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h9Hvw


▲選擇想要的餐點
因為米果有在運動,所以選擇5份蛋白餐盒


▲然後拉到最下面,就可以看到選的餐點及價格
因為上班只吃午餐,所以選擇1餐10日份

▲接著選擇付款方式,若有折扣碼記得填入喔 !

▲接著輸入收貨地址,就可以完成訂單啦


照料理送餐速度真的很準時也很快
快遞準時就CALL我取餐啦
▲迫不及待開箱啦

▲總共有二層,乾濕分離
最上層是蔬菜及肉燥

▲四角都有個小缺口,可以直接把上層菜盤拿起來

▲下層主菜和飯

▲這是我最愛的紫米飯,健康營養無負擔

▲炸的雞胸肉,不會像一般炸雞的油,有點juice,也不會太爛

▲杏鮑菇煎蛋,非常好吃,從來沒有吃過的口感,一點都不違和 !

感想:
照料理推翻了我以往對外送便當的想法,沒想到營養餐也可以這麼好吃
只要微波三分鐘好吃的便當就出爐了,足量多色蔬菜,簡值是營養師量身規劃的機能性調理餐盒
而且北北基每日新鮮現做喔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